杏耀平台官网_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招募防疫志愿者

  随着疫情的发展,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一再告急。为了应对疫情,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志愿者自发来到口罩生产企业,充当一线工人帮助加紧生产。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团工委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发动,并呼吁各团支部、街道党员家属一并加入志愿者队伍。

  截至目前,共有34名主动报名的志愿者接受疫情防控工作统一调配,同时组织13名志愿者助力苏州新纶超净技术有限公司口罩生产工作。接下来的几天里,又有一些志愿者陆陆续续加入志愿大军,截至2月3日晚,就已经有13名来自胜浦的志愿者投入口罩生产的工作中。

  除了街道层面的志愿者,来自兴浦社区的志愿者也加入到支援武汉的行动中来。1月29日,兴浦社区在居民群里发布了招募抗击疫情志愿者的信息,很快就有6名志愿者报名,他们前往苏州新纶超净技术有限公司支援口罩生产,据悉,该公司的口罩将运往武汉支援一线。当天17时,来自兴浦社区的2名志愿者在新纶科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穿上防护服,经过简单的培训,参与了口罩的质检、打包、装箱工作,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下,他们依旧热情高涨,持续工作到晚上21时。

  疫情期间,正是有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大潮中,才让大家看到了早日战胜疫情的希望。随着春节过后返苏车辆、人员逐渐增多,当前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急需辖区有志之士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共同遏制疫情蔓延。现面向胜浦街道辖区招募志愿者,招募信息如下:

  (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胜萱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