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登入_为社区工作者提供一份保障

  苏州市慈善总会出资为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月20日,市慈善总会与市民政局、平安健康保险苏州分公司签订协议,由市慈善总会出资,为全市所有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社区工作者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限为2个月。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7万多名社区工作者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广泛动员组织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奉献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此次为他们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是对他们的爱护和保护,让他们多了一份保障,更有信心奋战在一线。

  据了解,这已是市慈善总会开展的第二个为奋战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项目。2月10日,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卫健委、人保财险苏州分公司为全市所有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卫健系统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记者 林琳)